close

前言:

因為最近想要架設一個購物站,所以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可用套件

一開始就不考慮國外出的,一方面是雙位元語言相容性的問題,另一方面是擔心支援性的問題,所以就把重心放在有中文介面的套件上

很可惜的,台灣在這方面找不到讓我滿意的套件(有 Twe-Commerce,但是好像功能不夠多...沒有仔細看)

我再找找找...找到大陸去...

 

大陸的版本就多了,像是

ECShop(後起之秀,功能太強大了)

ShopEx(老牌的購物車了,聽說使用人數最多,因此可用模板插件也多)

ShopNc(支援Zend加密,但是可用資源較少,這次沒安裝起來測試)

ECMall(有點不相干...但既然我抓了就順便介紹一下吧,他就是商城的概念,類似於PCHome商店街那樣的套件)

以及我這次要使用的 MvMmall(檔案數最少,介面最乾淨,跑起來效率也是最好的,但是除了"購物"以外的功能就相對較少了)

 

之所以會選擇 MvMall,容後有機會再說明(我有列比較表),現在要說的,是它並沒有出專門給台灣用的正體中文版(其實在5.0的時候有出過一次,但因是舊版所以不考慮使用)

等官方出繁體版的語言檔太慢了,不如自己動手做一個...

 

 

 

 

 

(努力中)

 

 

 

 

p.s 真的做了才知道是個不小的工程,除了語系檔要轉換要修辭之外,連圖檔都要換掉,它的每一個網頁都是基於簡體版開發的,以至於每一個檔案都要修...這幾乎是全站工程了

 

 

(總算是完成了,底下直接看圖吧!)
--------

01.png

安裝畫面之一

02.png 

安裝畫面之二

 

03.png

安裝畫面之三

 

04.png

安裝畫面之四

 

05.png

安裝畫面之五

 

06.png

安裝畫面之六

 

07.png

安裝完成,後台管理介面之一

 

08.png

後台管理介面之二

09.png

後台管理介面之三

 

10.png

 後台管理介面之四(原配送地區大陸已改為台灣地區)

11.png

後台管理介面之五

 

12.png

後台管理介面之六

 

13.png

後台管理介面之七

 

14.png

首頁主畫面

 

15.png

商品介紹頁面

 

16.png

購物車

 

17.png

訂單頁面

 

18.png

其他內容頁面

 

19.png

↑這是另一套風格的版面及配色

 

下載點

 

2012/12/27:新的下載點

 

2014/12/16:我發現這一長串留言有很多都忘了回,其實這套購物程式後來就沒研究了,所以之後不再回覆囉!! 感謝大家的捧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